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跟PAX交換禮物

今年跟BLOG友Pax 交換禮物,因為希望禮物能夠DIY,所以我就在專門賣自製相架的店買了一個,然後在上面加些公仔及花花。








然後再買一個小月曆,就成了一個座台旺旺相架月曆。






在製作的過程,阿旺少爺負責監工。






快D手啦!就快聖誕節啦!






那朵貼在旺旺頭上的花花,阿旺還KISS過的。





主人,整好D呢處,不要失禮我。






至於Pax 送給我及旺旺的禮物就是一個手織的bookmark及士多啤梨的鈴鈴。






不錯!不錯!






尤其是這個bookmark的味道很好!






阿旺,這份是我的。(阿旺少爺正在狂LAM我的禮物。)






阿旺,送比你做頸巾啦!

(阿旺陰陰笑,因為奸計得逞了!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