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阿旺是一隻幸福的貓貓


阿旺是一隻頑皮的貓貓,常常扭計買東西。
(主人,買比我!買比我!)


幸運的阿旺,雖然又惡又野蠻,可是偏偏得到很多blog友的喜愛。今年,阿旺收到很多blog友送給他的聖誕禮物。


有零食啦!玩具啦!衫衫啦!床床啦!托阿旺的鴻福,我都有巧克力收呢!


主人,你不要妒忌我啦!


送個鼠鼠比你玩啦!


這個士多啤梨是我的。


哈哈哈!越壞越得人喜歡ㄚ!


BTW,我真心多謝各位疼愛我的FANS。


在眾多的禮物中,ㄚ旺得了一條閃閃生輝的裙子,阿旺穿了之後,非常可愛。


主人,你忘記剪個牌ㄚ!


我都話D FANS好啦!雖然,主人成日破壞我形象,又爆我惡脾氣,又話我咬人。你們也沒有討厭我,還買東西給我,多謝你們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