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不可能吧?阿旺!(update)


2009年4月15日下午11:24公開累積瀏覽 166 51





天啊!點解?昨天阿旺做了體健,樣樣都很健康!


今晚,我去街吃飯,前後只有3小時,回家就見到阿旺就變成這樣?


阿旺很不開心呢!至於詳情,就容後再談!總之就是阿旺又整親眼睛啦!


其實阿旺是弄傷左眼睛,但可能痛,雙眼也閉上。

這次要特別多些chubill媽媽,為我提供了有效的建議。也在我深夜至電也沒有抱怨!雖然然阿旺還沒有好轉,但很感謝bill媽的仗義相助!


今早,阿旺的眼睛仍然緊閉!我決定拋開一切,帶阿旺看醫生。


幸好,貓醫院有位,可以在早上11點左右就有醫生看。今次看Dr. Chow。阿旺的眼睛沒有大礙。


回家後,D藥水不好吃呢!


不過,舒服多了!


你隻衰貓,看你知死沒有?看!還要吃這麼多藥!



跟著這3天,阿旺都要滴眼藥水,擦藥膏,吃止痛藥及消炎藥。我盡力而為啦!阿旺,今日我的工作給你打亂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